close

已經好久,沒有和友友單獨出門了。

友友已經長大許多,大到會跑會跳會逃走,如果光靠我自己一個人看顧,體力很快就消耗掉了。

但是,每天悶在家,實在有礙身心健康。那麼,就帶友友出去玩吧!

要勇敢一點,只能靠自己了,不能再冀望友友爸或是朋友的陪伴。

我相信,只剩下我們母子倆,一定還是可以玩得很開心的。

 

1.JPG 

接近中午時間出門,先去飽餐一頓再說吧!最近很喜歡去樹太老吃飯,友友也很喜歡,

雖然上星期六才吃過,今天還是想再吃一次。友友看到愛吃的炸魚排來了,

迫不及待的喊著:「要吃!要吃!」顧不得燙,馬上搶了過去,結果手被燙了一下下,

很秀皮的哎哎叫,但還是不減他想吃的興致。

 

2.JPG 

今天點的就是這份套餐,自從我去樹太老吃過之後,就再也沒點過其他套餐了。

 

3.JPG 

近距離看看,炸得酥脆的外皮和鮮嫩的魚肉,再沾上蘿蔔泥,真是美味無比啊!

難怪友友這麼愛吃。

 

吃完了午餐,我問友友想去哪裡玩?他說:@ ##@ $#^%.........

我哪聽得懂這外星文啊!我再問:不然去美術館好不好?他回答:好吧!

還真的聽懂咧!

好吧!那就去美術館。

到了美術館,結果.......

 

 

 11.JPG

友友睡著了。

 

12.JPG

想讓他多睡一會兒,只好等他醒來。

 

4.JPG 

然後,外面開始下起點點的小雨。於是一邊等友友醒,一邊躲雨,一邊亂拍。

然後就發現了擋風玻璃上的小雨點。

 

5.JPG 

小雨點變成我作畫的主角,讓它游移在葉子間。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終於,友友醒了。但外面的雨還滴滴答答,沒關係,為了遊戲間好玩的器材,雨再大也不怕。

 

13.JPG 

要去上廁所,門口還放了塑膠鞋,讓人避免沾濕了腳。

我隨便拿了一雙女生的兒童鞋給友友穿,他很好奇腳上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有眼睛啊?

 

14.JPG 

前面還開了口,露出腳趾頭,好好笑。

 

這次也才玩了半個多小時吧!

因為大遊戲間有一大群安親班的學生正在玩,工作人員要我們先在小遊戲間玩比較好。

等安親班的學生走掉時,我帶著友友要去大遊戲間玩,這時竟然要清場了。

如果要玩,就得再出場等候才能進場。

雖然我是為了讓友友進大遊戲間玩耍才來美術館,但我沒耐心等,乾脆走人好了。

 

15.JPG 

外面的雨還在下,還是滴滴答答的。但是太陽出來了,落在玻璃上的雨點折射著五彩的光芒。

 

16.JPG 

 好像玻璃珠,也好像彩色糖果。

 

17.JPG 

這半天,真是個愜意的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