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友八個月大了,會爬會站會搗蛋,什麼東西拿到手先玩弄一番再往嘴巴送。愛翻書、愛探索碗裡面的食物、愛拿遙控器看八點檔。哭的時候愛叫媽媽,笑的時候全身像蟲抓不住。大大的頭上有少少的頭髮,彎彎的笑唇裡面卻還沒長牙齒。看到我的ㄋㄟㄋㄟ會很興奮(別想歪,是肚子餓了),給他吃牙餅時也開始會用身體說謝謝。生氣的時候會大叫,高興的時候咯咯笑。

最愛的人是媽媽,再來是爸爸,然後是兩個舅舅、兩個哥哥,還有阿姨和阿嬤、舅媽,還有我家的狗阿ㄙㄨㄞˊ,最後是看到陌生人會主動對人家微笑。

下面這兩張照片,一個是我,一個是友友,以前就跟朋友說過友友跟我幾乎一個模子,現在再重新比對一下,我發覺連頭型都一樣。果然,孩子不能偷生呢!

相似.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