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個做設計的怪咖朋友,脾氣很火爆卻超有愛心;還有另一個寫文字的朋友,說話很毒卻熱心非常。她們和我一樣,名字中間都有個「淑」字,因為我們志趣相投(應該是臭味相投吧),所以自稱「三叔公」(有家餅店的名字就叫做三叔公),很莫名奇妙,這也只有做設計的這個朋友才想得出來。

去年,做設計的這個怪咖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去了非洲大草原看獵豹,她還說,真希望獵豹就跳到車頂上,那一定很刺激。可惜,獵豹不想跳上她們的車子,她卻帶回滿滿的感動和設計靈感。

今年,她終於幫她的動物朋友們做了一項特別的設計品,算是為這趟非洲之旅做了美好的註腳。

IMG_6676.JPG 

這個桌上型小桌曆,實用環保,一本兩年份,可以放在桌上,也可以掛在任何你想掛的地方,貼心的設計要你親自買回去才能體會箇中奧妙。

賣出的所得全部都捐出給慈善團體,所以買了這份桌曆,等於是在幫忙做善事喔!

如果你剛好缺桌曆,或是你想送朋友小禮物,不妨買買這小東西,給自己一個做好事的機會。

做好事請去這裡看看:地球保護小猩猩http://tereza.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