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大概有3年以上,沒有去逛台中的美術館了。

今天,友友媽跟朋友特地來美術館逛一逛,讓友友也見識一下。

 

1.JPG 

友友:媽媽,這是哪裡啊!我不敢進去啦!

友友媽:友友,這是媽媽以前最愛來的地方,保證你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快來!

 

 

2.JPG

美術館裡面有個兒童遊戲區,附設很多遊戲操作器具,很有蒙特梭利的味道。

 

 

3.JPG 

友友進去之後,果然被各種遊戲器材吸引住了,很認真的玩了起來。

 

 

4.JPG

友友把木頭拼圖當作積木疊起來,好厲害啊! 

 

 

5.JPG 

友友:媽媽你看,我可以堆得這麼高喔!

 

 

6.JPG 

友友:看我徒手搬磚。

 

 

7.JPG 

遊戲區裡面規定要脫鞋,我覺得非常好,可以讓孩子恣意的玩耍翻滾。

 

 

8.JPG 

只可惜我們進去的時間太晚了,才玩10幾分鐘就清場了,美術館也關門了,友友還想再玩啦!

 

 

9.JPG 

友友:咦!媽媽你看,好多小朋友在草地上翻滾ㄟ。

 

 

10.JPG 

友友:我也來試試看。

 

 

11.JPG 

友友,你只是做做樣子吧!那叫翻滾嗎?

 

 

12.JPG 

友友媽:要從小山坡上滾下來啦!來,我帶你從上面滾下來,好了,滾啊!

友友:可是媽媽,我怕怕,我不要滾了啦!

 

 

13.JPG 

要離開美術館時,正面迎來一隻小狗,友友和小狗好像多年不見的老友,彼此熱情的擁抱親吻。

 

 

14.JPG 

友友:喂!小狗狗,你太熱情了吧!都把我仆倒了。

 

 

15.JPG 

友友:好啦好啦!乖~~~喔!(最近友友很喜歡摸摸友友爸的頭說:乖乖~~)

 

好好玩的美術館,下次還要再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