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友友很愛去公園玩耍。

對我而言,家對面的公園是個無趣的公園,但對友友來說,能看見花、草、狗、樹、小朋友、鴨子......就是無比的樂趣啦!所以我只好每天帶著他去公園探險。

1.JPG

有一天,我撿到了幾片樹葉,被友友丟在他後面草地上的那幾片。

 

 2.JPG

然後,友友檢到了一支樹枝。

 

3.JPG 

隔兩天,我又撿到了更多片不同顏色的樹葉。

 

4.JPG 

外加兩顆無患子種子。

 

這些東西,對一般人而言是垃圾,也會被公園的清潔工掃掉。但是到了我的手裡,就變成賞玩的寶貝,捨不得丟掉,只好帶回家裡。

 

5-1.JPG 

回到家裡,為了讓它們有個可以展示的機會,就變成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