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媽媽從我吸奶的時候就開始訓練我要練瑜珈,你看,我是跪著吸奶的咧!我又不是羊!

 

2.JPG 

吸完奶,媽媽說要開始運動一下,我就把腳伸直給她看。夠直了吧!

 

 

3.JPG 

不要小看這一招,這要有相當的協調能力才作得到,看到我右腳快速揮動,可是左腳沒動喔!你來做做看就知道有多難。

 

4.JPG 

做完有點激烈的動作之後,這招是把右腳疊在左腳上。

 

5.JPG 

最後,來個拱腰吧!看不懂喔!看下一張側面分解圖就知道了。

 

6.JPG 

我媽很夭壽吧!竟然讓我就用腳支撐著好幾秒鐘,很累ㄟ!

 

7.JPG 

好啦!這個動作很簡單啦!我相信大家都做得到。

 

8.JPG 

不過這招就有點累了喔!請把雙腳抬高五公分,停止在半空中一分鐘,瘦大腿很有效。

 

9.JPG 

好累喔!讓我休息一下吧!

 

10.JPG 

我真是佩服我自己,才七個月就這麼會練瑜珈,不過,祈求老天爺啊!叫我媽不要再訓練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友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